基本條件:準備個人之紫微斗數命盤一張,面對命盤最左上角位之方格內(巳宮)若出現下述的幾種星時,2013年較可能應驗的事情!

  1. 此格內見破軍.武曲星者:2013年.忽然有一個好轉變,也主創業.變動.遠行.也代表富足,易有不勞而獲之財,有利於追討財物,逝去的感情.婚姻有機會復合,此年較有投資.購置動產.不動產之動力!
  2. 此格內見巨門星者:本年易有職務升遷.掌權.變動.開創.搬遷,行動思想較積極主動.競爭,言語上會較為霸道.想說服他人,也因此多有口舌之爭!有利於學術發表!
  3. 此格內見太陰星者:本年易有女性貴人相助.可功名.清貴自在.春風得意!有財名,利於投資動產.不動產土地買賣!男性同女性合作有利但易有感情風波!
  4. 此格內見貪狼.廉貞星者:除12月4日發表之紫微斗數看感情運外!本年當防因酒.色.賭而招禍.破財亦防肝膽.泌尿系統方面之疾!
  5. 凡出生年(農曆)為22.32.42.52.62.72.82.92....者其引發之現象更明顯!

以上論述.並不包含本命局.大運局之連結論斷,故在定數中仍存在不定數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烘爐地命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